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四十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四十三)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終於破解了第一情!真是無語啊......

  暈!又回答問題!又是很久!才答對!天篷元帥最怕的就是逼婚的高翠蘭,又要我出馬!我又先後地向高翠蘭和高老先生了解情況后,我的心中已經大致明白了七八分。我又到長安城找紅線童子查問,果然是這個小鬼搗的亂,(紅線童子亂接線....才讓高翠蘭喜歡這豬頭!)但要找到木偶才能解除線!但是木偶現在在女兒村的綠兒手上。. ....................................................................................  

  (和綠兒談論中!這小子任憑我怎麼說!他就是不鳥我)因為!她非要我找個花妖和她換,而且還一定要是寶寶才行,暈。  

  現在怎麼找!只有向別人收了(我10W.收的)....終於換來了木偶!我交給了紅線童子,他將一切恢復原來的樣字。我回到高小姐的住處,汗....她現在正在驚訝自己怎麼會喜歡上一個豬頭豬腦的怪物,她見到我來了,就趕緊把婚書交給我讓我去替她解除婚姻,汗....女人變的真是快。我將婚書交給天篷元帥!天蓬元帥開心的要死...!終於破解了第二情!

  又要回答問題了!不用說!又很久才答出來....我又回去見嫦娥仙子,看見仙子正在傷心哭泣中!原來能恢復天篷記憶的綠煙石已被二郎神奪走了,又是他,他真的很卑鄙啊!看來這一戰在所難免的,我氣勢洶洶趕到靈霄寶殿,可卑鄙的二郎神居然只放出了嘯天犬和你打。只用迎戰了!戰鬥勝利后他竟然再次施展小人手段:將綠煙石丟下了人間。還好有千里眼大哥!他告訴我在長壽!我找到了綠煙石的下落,原來被慧覺和尚撿到了!我向他要時!又來!又是問題!怎麼什麼地方都要學習啊!天殺的如果我答錯了慧覺和尚的問題,就要交3W兩銀子換回已經破碎的綠煙石。(我遭的什麼孽啊!)我又將破碎的綠煙石帶給嫦娥仙子,嫦娥仙子悲傷的淚水奇迹般的將綠煙石恢復了原樣,我趕緊去交給天篷元帥了,破除了第三情。  

  我準備再去找土地公公準備破解最後一情,我又得知知盤絲洞出了事.......

  各位不好意思!這幾天電腦壞了!...

您正在瀏覽: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四十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四十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