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低調的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低調的美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低調的美麗 

  可能很少有人會去注意它,因為這種花總是做為美麗鮮花的陪襯。 

  人們記得奢華的牡丹,鮮艷的玫瑰,華麗的鬱金香,卻從不曾仔細欣賞過這種看似不起眼的小花。 

  確切地說,滿天星不是花,而是一種草。只是在初夏時分,會開出無數種白色的小花。無數的花蕾集結於枝頭,花細如豆,潔白如雲,好像萬星閃耀,掛滿天邊,具有素雅、聖潔、朦朧的美感。滿天星一直是清雅人士的最愛,數百朵玲瓏剔透、潔白無暇的小花聚集在一起,就像滿天的繁星在閃耀,故得名滿天星。還有人叫它六月雪,其意思不言而喻。 

  花,總是要綠葉相托,但為什麼不是花來襯托綠葉呢?只有花的艷麗與迷人,才能襯出葉的孤寂與低沉。相反,花少了綠葉的襯托,就顯得單一和俗氣。 

  在花店裡,你總會看見大把大把的花束中總是少不了滿天星的襯托,正因為有了純潔的滿天星的襯托,那些花兒才會散發出美麗和鮮艷。滿天星從不炫耀自己,它只是默默地奉獻自己,它不需要別人來欣賞它,它只需要在這世間開出小小白色的花朵,為大自然再次點綴一點精華。雖然沒有人會去欣賞它,它卻依然用自己的花朵去襯托別人。美麗了別人,也美麗了自己。 

  滿天星雖然是美麗鮮花的配角,但它依然是那麼的可愛純潔。

您正在瀏覽: 低調的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低調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