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惜學習機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學習機會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我們都是一名中學生了,我們能夠享受學習的機會,是多麼的難得,因為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像我們一樣,能在校園中追逐玩耍,學習。貧困山區中的孩子多麼渴望上學可因為某些原因都失去了上學學習的機會。所以,我們真的是很幸福了,我們要珍惜好這難得學習機會。

  那麼,那麼我們應該怎樣珍惜我們的學習機會呢?

  第一我們要做到要珍惜受教育權,不要浪費學習時間和資源,不遲到、不早退、不輟學,受教育權受侵犯時我們要勇於維權。 第二學會學習在學習過程中積極開展自主學習探究學習,養成好的學習環境,提高學習能力,樹立終身學習觀念。

  第三點我們認真履行遵守法律和學校紀律,努力完成規定的學習任務。

  好了,希望同學們能好好珍惜學習機會,不浪費,努力學習,將來成為有用之才。

您正在瀏覽: 珍惜學習機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學習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