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硬幣與心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硬幣與心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硬幣有着兩個面——“字”和“背”,人的心態也有着兩個面——“樂觀”與“悲觀”。

  如果你悲觀地去看世界,總給自己的心靈增添很多不必要的負擔,也許明天世界將會毀滅,也許馬上下一個生命就會發生不可預料的變化。

  如果你樂觀地去看世界,總給自己的心靈減輕憂愁,不會想那些不可能發生的事情,用樂觀去看待世界,你會發現萬事萬物都有美好的一面。

  同樣的事,用不同的心態去對待,就有不同的說法。

  面對落葉:悲觀者會想到的是生命已消逝,而樂觀者想到的卻是:生命即將重生。

  面對登山,同樣是爬到一半,有人害怕的說:“我才爬到一半”,而有人會激動地說:“就剩一半了”

  萬事萬物相當於一枚硬幣,你看到的“字”和“背”,不在於硬幣,而在於你自己。

您正在瀏覽: 硬幣與心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硬幣與心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