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擁抱大自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大自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雨,依然下着;花,依然開着;草,依然綠着,小鳥,依然站在樹枝上,靜靜的看着這一切。 

  一股暖流被風兒送來,小鳥在樹枝上跳來跳去,小溪邊、馬路旁,一棵棵高大的白樺樹已經抽出嫩芽,展開枝條,沐浴着春天明媚的陽光。不一會兒,雨淅淅瀝瀝的下起來了,一切都變得朦朧起來了,隱隱約約能看見一點輪廓,接着,便什麼也看不見了。 

  天漸漸熱了,太陽透過灑下斑斑點點的陽光,曬得知了也從土裡鑽出來,爬到樹榦上,在的遮擋下,歡樂的唱起了歌。馬路被燒得滾燙,連小鳥都不敢沾腳,只能急得喳喳亂叫。直到傍晚,這股熱氣依然沒散,只是刮來幾陣涼爽的風。 

  樹葉變黃了,小草枯萎了,菊花變黃了,小草枯萎了,菊花迎着涼風綻開美麗而又飽滿的花瓣。陽光也不像原先那樣充足了。一片枯黃的落葉飄到水裡,水面上立即盪起魚鱗般的波紋,煞是好看,緊接着,一陣風吹過,更多的樹葉“飛”了下來,像一隻只小仙子,從空中躍過。 

  天更冷了,地上一點綠色都沒有了,只剩下大片大片的黃土地。雪無聲的飄下來,天地間頓時變了個樣:馬路繫上了圍巾,房屋披上了新衣,就連樹梢都戴上了一頂王冠。就在這一片凄涼中,梅花的盛開給這個冬天帶來了一點溫暖和欣慰。 

  我愛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擁抱大自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