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閱兵儀式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兵儀式觀后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在北京天安門前舉行了一場閱兵儀式,來紀念70年前反法西斯仗爭勝利。還沒開始我已早早守在電視機前,等待這一次隆重的閱兵儀式。

  閱兵儀式終於如期到來,首先是升國旗,看着鮮艷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聽着國歌,這一刻,我內心的感想是:如果沒有那些在戰場上浴血奮戰的士兵,就不會有勝利,也不會有美好的今天,我一定要記住這些不顧犧牲的戰士們,這樣他們的死才有意義。 抗戰老兵在今天的儀式上,雖然年紀老了,但還是精神抖擻。

  一個個解放軍方隊步伐整齊,英姿颯爽的經過天安門城樓前。令我感到佩服的是那麼多士兵,而他們的動作是那麼整齊一致,用耳聽,他們的腳步聲就好像在為音樂打節奏,腳步聲與音樂融為了一體。這些士兵一定是經過長時間辛苦的訓練才能這麼團結一致,幾十個人就好像一個人。

  閱兵儀式圓滿結束,整個過程都很順利。美好的今天是用無數生命所換來的,我們要珍惜這美好和平的世界,更加努力,使祖國更加繁榮昌盛,更加強大。

您正在瀏覽: 閱兵儀式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兵儀式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