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的顏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的顏色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顏色很奇妙哦!不單單生活有顏色,夢也有顏色哦!

  白色的夢,是乖巧的。這白色的夢,就像一張白生生紙。像小孩子一樣純潔,可愛。白色的夢裡有什麼?美麗的前程,光明的未來。這白色的夢,人人都喜歡。

  蘭色的夢,是淡雅的。蘭色的夢裡,滿是希望,滿是優雅。像天一樣通透,水一樣細膩。蘭色的夢的里是有人一生中的最美的時刻,最驕傲的時刻,蘭色的夢,渴望成功的人最喜歡罷!

  粉色的夢,是可愛的。粉色的夢,平靜又奇幻。粉色的夢中,一定能讓自己的願望成真呢!粉色的夢,像糖一樣甜,蜜一樣粘。粉色的夢,一定是女孩兒的!

  綠色的夢,是生機勃勃的。綠色的夢裡充滿了希望,和平。在綠色的夢中,沒有戰爭,沒有苦難,是和平的,寧靜的,安詳的。綠色的夢,像草一樣綠,紙一樣輕和軟。綠色的夢,苦難的人最喜歡啊!

  紅色的夢,是狂野的,不容於狹小空間的。紅色的夢,充滿了激情,快樂,健康。紅色的夢,像火一樣熱烈,狂野,又如蝶翼般精緻。紅色的夢,是熱愛生命的人的!

  看來,夢的顏色,也是五彩繽紛呀!

您正在瀏覽: 夢的顏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