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喜歡的顏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顏色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的顏色 

  大自然五彩繽紛,美麗極了。顏色是大自然的衣裳,也是生命的心跳。 

  綠色是春天樹的生機,綠色是春天的流水,綠色是春天復蘇的大山。小草從泥土裡探出柔嫩的腦袋;柳枝輕輕地飄揚着碧綠的秀髮;小花兒也搖頭晃腦地做早操,他們告訴我們春天來了。綠色也是秋天的收穫,玉米綠色的外衣隨風搖擺,葫蘆和無花果露出了笑臉,等待人們收穫。 

  紅色是夏日的荷花、秋日的楓葉。當你看見滿塘荷葉綠如傘,荷葉中鑽出的紅色荷花,一陣風吹來,發出陣陣芳香,那就是炎熱的夏季;漫山遍野火紅的楓葉紛紛落下,像似千萬隻紅色的彩蝶當空飛舞,那是豐收的秋天。紅色是溫暖,當紅通通的太陽照耀大地時,大地一片歡樂。在寒冷的冬夜裡,一團紅色的火苗又給人們帶來多少溫暖啊。 

  藍色是美麗的天空,藍色是遼闊的大海。藍藍的天空上有自由飛翔的鳥兒,還有隨風飄蕩的白雲。藍藍的大海里有兇猛的鯊魚,大大的鯨魚,他們是大海裡面的生命,也是大海里的王者。如果我要為大海唱一首歌的話,我會獻給藍色大海的生命。 

  我喜歡顏色,我喜歡生命。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顏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