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顏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顏色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玻璃是透明的,透過它甚至能看到自己。也有人說,玻璃是茶色的,好像不時飄出陣陣茶香。

  人生有酸甜苦辣,而玻璃則有那一百種顏色。

  晴天,陽光灑射,透過落地玻璃,鑽進屋來,那玻璃被折射出異樣的光芒,紅的、橙的、黃的、綠的,繽紛的色彩毫無保留的、肆意的展現在人們的面前。那時的它們或許不是它們自己,但又或許它們愛那不一般的自己。雨天,上天在哭泣,陰瑟的雨狠狠打在玻璃上,隨後滑落,毫無聲息的滑落,不如它來時那樣猖狂。玻璃上布滿雨滴,顯得有些坑坑窪窪,透過那上面的雨珠,世界彷彿放大了一倍。而人們似乎也樂於看那奇形怪狀的過往行人與車輛。這時的玻璃,彷彿帶了點灰。

  某一天,我們也許會發現原來玻璃只是那簡簡單單的透明,只不過是在太陽或月亮的加工下才會呈現出那麼美的一百種色彩。

  或許在虔誠地吸取別人長處的同時果真是在為自己添上美麗豐富的色彩。仰望別人,並不丟臉。被別人睨視,才會尷尬。玻璃也有自我,即使被摔碎,依然摔得響亮。人為什麼就不可以活出精彩。

  儘管那一百種色,都不屬於玻璃,但陰天、晴天,我們仍誇讚它,因為它展現出來的就是那一百種色彩。

  在關於玻璃的一百種顏色中我們看到了什麼,過去、現在、未來?當然那只是一塊普通的玻璃,無法回到過去,亦無法預期未來。但我們的現在是掌握在我們自己手裡的。要做一塊被人稱讚的玻璃還是一塊永遠平凡的玻璃,那就要看你是不是適時地追尋太陽的庇護!

您正在瀏覽: 顏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