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洗廁所的日子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廁所的日子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睜開那似乎連牙籤也撐不起的睡眼,像被打了一耳光的白痴一樣獃獃地看看鐘,WHAT?8點?媽呀,就是坐着UFO去都要遲到了--願上帝寬恕我的不忠不肖(上帝說的是TEACHER嘛,要是你不知道,那麼8成你小兒痴獃呵!)……等會,好象昨天才逃出“地牢”呵?是哦!放假了,像我這樣的天才!怎麼能不去和周公約會呢!--繼續睡,不行啊,被剛才刺激了一下,天才的神經已經開始運轉了!--睡不着了,起身,去男子公共發泄場所--上廁所。

  上廁所?對了,不知道學校的廁所有沒有人洗了,以前那是咱們班的清潔區,每周我最起碼要洗上一次,最可氣的是有一周我竟洗了四次,唉!不過現在我自由了,萬歲!但真的自由了嗎?身上一分錢都沒有,哪也去不了,只得呆在家裡看看書,睡睡覺,好懷念上學的日子,尤其是在廁所里的樂趣,好多好多,4,5個男生在那裡一邊洗一邊聊着各種各樣的事,好不快活……

  “喂!你們猜咱們班轉來的那個怎樣?”

  “當然是漂亮啦”

  “什麼?漂亮?有AB漂亮嗎?”

  “AB漂亮嗎?我看是CD”

  “有沒有搞錯?”

  “就是,CD也叫漂亮?”

  “不好意思,我是說我負責的這個也點堵塞了……”

  “哥們,放開歌喉吧!……”

  “洗刷刷洗刷刷……”

  “你看他們是不是瘋了……”兩個經過的女生細聲說道。

  呵呵,那次的洗廁所還真不賴,得一學習領導的好評,依稀記得有一次是兩個人洗,其中一個就是我,另一個叫肥濃。

  “我洗,我刷,TMD我操……”我憤然道。

  “兄弟,幹嘛那麼激動”肥濃開口道。

  “我能不這麼激動嗎,叫我這麼一個大帥哥來干這活,搞的我的FANS都不敢來找我了,你看,有一個傢伙來了,我說找我簽名是嗎?等會沒空……”

  “不是,我是來……”一個男生小聲說道。

  “大的小的?”肥濃擋的門口問道。

  “小的”

  “小的在一樓”

  “大的呢?”

  “大的在四樓”

  “換衣服呢?”

  “什麼?大小通吃?”

  我無語……

  誰說初三沒歡樂?誰說初三是地獄?我卻不因為然,就像這個普通的廁所都能有那麼多的歡樂,何況別的地方呢?在白天我們可以在廁所里聊天,當然,這只是辦公的時候,晚上可以嚇一下師弟們,不亦樂乎?

  不知道現在那廁所變成什麼樣了,以後的清潔區還會是那嗎?真想洗洗,把初三的歡樂都洗回來。

  哦,對了,昨天停電停水,還沒洗澡,現在是該洗洗了……

  ”洗刷刷洗刷刷……“

您正在瀏覽: 洗廁所的日子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廁所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