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尊敬的一位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尊敬的一位老師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小學時期有一位尊敬的老師。那個老師姓陳,陳老師是一個有時幽默風趣,有時會很嚴格的人。

  陳老師,當看見同學有困難時,就會盡全力的幫忙。例如有一個同學跌倒受傷時,陳老師會親自幫他擦藥,還會出口安慰問他還痛不痛。

  如果,有同學沒交功課時,陳老師會用嚴厲的語氣教訓哪位同學。因此同學們都說陳老師有兩個面孔,一個善良的面孔,一個是嚴厲的面孔。

  陳老師在教課時,會用一些有趣的方法上課。如果,同學們累了,陳老師會給我們休息,她也會說一些笑話來緩解疲勞的學習氣氛,我們聽了都會變得有精神上課了。

  陳老師,如果發覺同學們的生日日子他都會送禮物給生日的同學,而同學也會在陳老師生日時給她驚喜。雖然我在畢業后,就很少看見陳老師了。不過他還是我尊敬的一位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尊敬的一位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尊敬的一位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