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鏡子里伸出的血手(下)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鏡子里伸出的血手(下)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提到衛生間的鏡子,小楠不知道為什麼沒來由的一陣恐懼,她竟然失態地一聲尖叫,掀被而起,大口大口地喘氣。阿離也坐起來,她說:“你害怕啊?”

  小楠惡狠狠地推她一把,大叫道:“誰教了你這一招?還挺厲害!算你狠,睡覺睡覺。”說完便爬到上鋪去了。

  半夜裡,小楠突然覺得自己身邊有人,有人在她耳邊吹了一口氣,輕輕地說:“小楠,記住,不要洗臉啊!”小楠聽出是阿離的聲音,趕快想翻身,但不知道為什麼,怎麼都動不了。就這樣迷迷糊糊地躺着,而阿離一直在耳邊說:“小楠,不要洗臉啊!”一遍又一遍。

  早上醒來,小楠把昨夜的不愉快都忘得乾淨,一看枕邊鬧鐘,竟然已經遲到了!該死的,竟然沒有一個人叫醒睡過頭的她,這次死定啦。

  小楠手忙腳亂地爬下來,低頭一看,阿離的被子也鼓鼓的,雖然也沒醒。幸好這小妮子沒拋棄我!小楠暗笑,伸手一把掀開阿離的被子,大喊一聲“遲到啦!”

  咦?沒反應?睡得太死了吧!

  小楠索性地爬上阿離的床,把面朝牆壁的阿離翻過來。

  “啊——”一聲撕心的慘叫響徹整個新宿舍樓。阿離,死了。

  阿離的死驚動了所有相關的人,小楠被反覆地詢問,詢問,一直問到她想嘔吐。阿離還這麼年輕,一切都剛剛開始,她平日里待人溫柔,遇到什麼事都笑嘻嘻的,可是現在,她卻成了冰涼的屍體。而且,沒有一個法醫能夠說出她真正的死因,他們說,阿離可能有隱性心臟病。

  但是,小楠不信,她不信!

  有件事情,她一直沒有和任何一個詢問她的警察、朋友,或者阿離的親人說起,因為她知道,沒有人會相信,就連她自己,也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看到過那幕情形!

  她是第一個發現阿離屍體的人,在她輕易地把阿離的身體翻過來的時候,她看到,阿離的臉上,正中間,是一個深陷的血色手印!那個手印幾乎蓋住了阿離的整張臉,手印處的皮膚,深深地陷下去,發黑,有的地方,已經露出了白骨。但是當警察趕來的時候,那個手印竟然完全消失不見了。

  慌亂過後,宿舍里所有的女生都鬧着要搬出這間屋子,雖然她們沒有看到小楠所看到的異像,但宿舍里無故死了人,任誰也不會好受。

  小楠最後一個離開宿舍,走之前,她因為清理東西手上沾滿了灰,所以自然地走到洗臉台邊洗手。她又看到了鏡子里自己的臉很臟!彷彿有個聲音在催她“洗臉吧!不洗洗,這樣能出門嗎?太髒了太髒了!”

  她像中了魔一樣,不由自主地把臉湊近水龍頭,開始洗起來。

  不知道洗了多久,突然,她的腦子裡猛地響起了一個聲音:“小楠,不要洗臉啊!”是阿離,是阿離!小楠在這一瞬間猛地記起了出事的前晚發生的所有事情,阿離的鬼話,阿離的警告,阿離的死……

  她尖叫一聲,猛地抬頭:鏡子里,她的臉不見了,而有一隻沾滿血污的手,正迅速向她的臉撲過來……

  小楠沒有死,她逃出了那間宿舍,休學在家。

  從此,她再也不敢照鏡子,甚至洗臉的時候,她也從來不閉眼,生怕面前會出現一隻血淋淋的手向她撲來。

  半年後,報上有新聞說,有個殺人犯被警察抓住,據交代,他曾於去年某高中女宿舍建好之時,趁暑假無人之際,把一女子劫持到四樓一間宿舍的浴室內用極其殘忍的手段殺害……

您正在瀏覽: 鏡子里伸出的血手(下)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鏡子里伸出的血手(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