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森林保衛站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保衛站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在一片茂密的森林裡,根本沒有裸露的地面,肥沃的土地被綠色植被覆蓋著,尤其是那高大而筆直的樹木。正是因為這裡的樹木資源如此豐富,讓一個盜木人垂涎欲滴。 

  一天,這個盜木人賊眉鼠眼地來到了這裡,左看看,右看看,見四周無人,便掄起一個鐵質的板斧,瘋狂地砍起來。不大一會兒功夫,三棵大樹倒在了板斧下。此時的盜木人已經筋疲力盡了,便躺下休息,一會兒又砍了起來。 

  這時,一直小鳥飛到了這裡,看到了盜木人伐木的情景,頓時火冒三丈,氣呼呼的說道:“你這個不知好歹的傢伙,把樹砍完,破壞了天然的屏障,還能生活得安穩嗎?”可是盜木人什麼也聽不進去,不僅不停手,反而變本加厲,幹得越來越起勁兒,小鳥此時非常氣憤,決定懲罰盜木人,它飛到盜木人的肩上,把全身力氣集中到嘴巴上,然後向盜木人啄去,可是小鳥的做法終究是以卵擊石,不僅沒有懲罰到盜木人,自己差點還丟了性命。 

  小鳥不肯就此罷休,於是決定請“森林保衛隊”來幫忙。它爬山涉水,經過三十多天的飛行,終於到了“森林保衛隊”的根據地。小鳥求見了鹿隊長,向鹿隊長稟明了一切。鹿隊長氣憤地說到“森林中怎麼會出此敗類!”並決定除害! 

  鹿隊長立即調兵點將,它命令:老牛波特為主將,貓頭鷹博士為軍師,公驢米基和駿馬安迪為左右先鋒,率領十二天罡,五千大軍捉拿此賊。 

  接到命令后,老牛波特率領部隊馬上啟程,一刻也不敢耽誤。經過一天一夜的奔波,終於到了目的地——盜木人行兇的森林。波特下令稍事休整,傳來部下商議戰事。 

  這天,盜木人又賊眉鼠眼地來到了這裡,又開始掄起大板斧伐木了。波特和部下都感到非常憤怒,便馬上開始布陣,準備戰鬥。 

  小松鼠開始完成它的任務——把盜木人引誘到一個枯井旁。小松鼠躡手躡腳地來到盜木人身後,開始和盜木人套近乎,希望得到盜木人的信任。這個盜木人可真是四肢發達、頭腦簡單,被小松鼠忽悠地團團轉,乖乖地跟着小松鼠走了。就這樣,松鼠輕而易舉地完成了它的任務。 

  接下來該公驢米基出場了。盜木人正站在枯井旁東張西望,還沒有反映過來。公驢基米就揮舞着他強有力的武器——蹄子,一下子把盜木人踢到了井裡。井裡一團漆黑,盜木人以為自己要死了,就絕望地哭了起來。但事情遠不至此,盜木人落在了他們早已準備好的網子里。等盜木人蘇醒過來,已經被掛在樹枝上了。 

  駿馬安迪可是個急性子,一上去就亂打一通,打的盜木人口吐鮮血,可是他就是不肯悔過。軍師貓頭鷹知道硬的不行,就來軟的。它給盜木人苦口婆心地上了一課,感動得盜木人熱淚盈眶,答應從此以後好好做事,不在砍伐樹木,並且植樹造林,彌補以前的過失。軍師說:“心動不如行動,看你今後的表現了。”之後貓頭鷹又安排了兩個小將,來監視盜木人。 

  老牛波特圓滿的完成了任務,回去交差,鹿隊長論功行賞。接着,它命令傳信員到處散布標語,標語上寫着:“保護大自然,從我做起!”

您正在瀏覽: 森林保衛站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保衛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