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公正的班主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公正的班主任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班主任——魚老師,我的魚老師對我們很嚴格,但也很公平,他個子高高的,戴個眼鏡,大大的眼睛,40歲,剛開學吧!我們班有人打架,老師知道后就去阻止了他們,讓他們寫檢討,當然少不了罵一頓了,其中一個還是我們班安全委員,可魚老師照樣罵了一頓。還有一天,老師看我們的作業寫的亂,就拿個尺子來,一個一個的看我們的作業,字不好的就只能挨打了,我字寫的一般般,所以我早就準備好了被打。等到老師來到我旁邊,看了我的作業,我就把手伸了出來,可老師卻問我,你把手伸出來幹嘛?我說:“我的字也寫的不是很好“可老師告訴我,打只是打那些字寫不好的人,打是不能亂打的。我聽了這話,都快高興死了,因為老師的尺子是很重的。你們說我的老師夠公平嗎?

  陝西商洛商州區雙語學校初一:林家豪

您正在瀏覽: 我公正的班主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公正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