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貴的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貴的禮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爸爸的生日,我一直在想:送什麼好呢? 

  今天一大早,我就起了床,我想用我積攢的零用錢去買一束鮮花。我飛快跑出房間, 衝出家門,突然,身後傳來“砰”的一聲響。我回過頭一看,爸爸心愛的花瓶已經摔成碎片,靜靜地躺在地上。我心頭一震:這可是爸爸最喜歡的花瓶啊!現在我把它摔碎了,那我不被爸爸罵?更何況,今天是爸爸的生日,不能惹爸爸生氣啊!壞了爸爸的好心情,那爸爸不恨死我才怪呢!這時我想:我不告訴爸爸不就什麼事也沒有嗎?對,別告訴爸爸。我四下看了看,沒人,長了一口氣。我也沒心情去買什麼鮮花了,我回到屋裡假裝睡覺,以避免罪犯嫌疑。生日派對開始了,哥哥姐姐陸續送上禮物,大家說說笑笑,我靜靜地坐在一旁。爸爸發覺了,說:“小?,你是不是沒有禮物送我?沒關係,我不需要什麼禮物!只要大家一起開開心心就行了!”我聽了,心裡更加內疚了,我忍不住了:“爸爸,其實,您那個花瓶是我摔碎的。我早上想去給您賣花,不想心裡太急,跑得快,一不小心把花瓶摔碎了,嚇得我不敢去買生日禮物。爸爸,我摔碎了您的花瓶,又沒有送您禮物,對不起。爸爸,請原諒我!”爸爸把我緊緊摟住:“好孩子,爸爸不怪你。你已經送給我生日禮物了,而且是最最珍貴的禮物!”“真的嗎?是什麼禮物?”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您沒騙我吧?”“沒騙你,你送我的禮物是——誠實。記住,誠實最重要!”我高興極了,依偎在爸爸懷裡,開心地笑了! 

  我終於明白,其實誠實最重要!

您正在瀏覽: 珍貴的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貴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