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貴的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貴的禮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看不起她的:

  雜亂的頭髮,骯髒的外衣,中等的成績……對於我這一名優秀的同學來說,她,根本不值一提……

  儘管她會為我善意的微笑,儘管她會為我默默加油,我卻仍是固執地想:“這算不了什麼,她,只是生活的配角!”我仍然看不起她,仍會在她的微笑前翻一翻白眼,還會在她面前做作的冷笑……

  就這樣,時間打着旋兒,奔跑着,我和所有的同學迎來了秋季運動會——這個改變我看法的比賽——

  我是看不起失敗的,因為我認為我一定會贏,於是,對於那一場00米的戰爭,我只是冷笑……槍聲打響了,我奔跑着,想象着自己在飛,在飛,飛向終點,飛向希望,飛向成功。終點近了,更近了,我要做最後的衝刺!於是,我加快了自己的速度,以至於沒有看到綠茵草坪上的那塊石頭——鮮血漫了出來,我也摔倒了。劇痛如利劍般在我的心頭上剜了又剜,割了又割——這是我永遠忘不了的傷痛!

  這時候,她來了,以往的微笑,仍蕩漾在她臉上,以往安慰的話語,仍掛在她的嘴邊:“別急別急,校醫馬上就來!”

  後來,我就被一個人影攙着帶回了班級內——沒有微笑,沒有安慰,有的只是一句句冷嘲熱諷:“連地也不看就跑,笨蛋!”“哼,毀了班級的榮譽!”“唉,都怪她——”在我悲痛欲絕的時候,仍是她,為我安慰:“沒事兒——”

  很快,就到我的生日了,我邀請了所有的朋友,包括她。party上,大家都在唱着奉承話,而她卻在為我靦腆地唱着生日歌。大家都在用單純包裹着複雜的心,而她,卻在用單純包裹自己單純的心……

  這場聚會上,我得到了許多珍貴的禮物,但惟有她給我的禮物最為珍貴,那就是——真正的友情!

  陝西渭南合陽縣路井鎮中學初一:楊苗婧

您正在瀏覽: 珍貴的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貴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