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充滿希望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滿希望的春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六。我和爸爸去踏青。 

  坐上車,我感覺兩腳生風。遠遠地,我看到了一片金黃和翠綠——那是一片片油菜花地。油菜花長得那麼茂盛,像一個個小姑娘把自己最美的衣服穿上。幾個農民和水牛正在耕作,希望有秋天能有更多的豐收。我彷彿看見了油菜花結成了油菜籽,農民們高興地說:“今年豐收比往年多了一倍呢”他們把油菜籽賣了出去,換來了樓房、洗衣機、冰箱,生活變得越來越好。這真是充滿希望的季節! 

  咦?那片綠和紅又是什麼呢?我走到跟前,只見路旁種了許許多多的桃樹。有的桃樹十分大方,早已開出了桃花,有的十分害羞,只有花苞,花還沒開呢!我仔細看了看桃花,它有五片花瓣,有紫紅的花,有粉紅的花,還有雪白的花兒。我想,等它們豐收之時,桃子一個個露出來,白裡帶紅、紅裡帶白,十分好看。孩子們一個個走到樹前,摘一兩個桃子,咬一口,甜甜的。 

  突然只聽見“滴滴答答”的聲音,這是什麼呢?原來調皮的春雨從空中灑落下來,把的思緒全打亂了。俗話說“春雨貴如油”。只見那小草、油菜、桃樹都在美滋滋在喝着甜甜的雨水。雨過天晴了,枝頭有不少水珠點綴着,晶瑩剔透,美不勝收啊! 

  回去時,我又看到那片油菜花,一想,這不正是我學業的寫照嗎?豐收了,油菜花們各奔東西,也許不會再見面了,馬上我也要離開這個學校了,同學們帶着自己的豐收和目標踏上新的征程。 

  春天真是希望的季節,我相信今年的秋天一定是個豐收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充滿希望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滿希望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