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投稿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投稿樂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書讀多了,於是想動手寫寫。看到報刊上的佳作,我心中不覺一動,何不去適適?投稿去。 

  於是,我在生活中處處留心着寫作素材。 

  一場春雨叫“澆”開了我靈感的花,於是提起筆來,以“雨 ”為題,洋洋洒洒地寫下一篇。自己看看,不錯。於是激動地拿給語文老師看。誰料是當頭一棒:“第一,有語病,第二遣詞有誤;第三……”羅列了“罪名”之後,老師又在個別細節上給我作了指導。 

  好么!我急得想哭。“好文章是改出來的”。記起魯訊的箴言,反思自己,看來文章不可“一氣呵成”。那麼改吧,於是一稿,二稿,三稿…… 

  第二次步入辦公室,語文老師滿意地點了點頭,我也開心地笑了…… 

  如今我的豆腐乾時常在報刊上發表或獲獎,我愈來愈領略到文學的巨大魅麗。於是在老師的“攙扶”下,我在這條文學大道上,開始“學步”. 

  文學殿堂成了我的“歡樂老家”,在那裡,我可以拋開一切,去追尋我的夢。文學滋潤了我,豐富了我。哦!這裡有我的歡了樂。

您正在瀏覽: 投稿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投稿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