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守望孤獨①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望孤獨①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序: 

  世上本有那樣痛苦/只能靠自己去療慰/堅毅的心只想依賴着自己的堅毅。 

  ——席勒 

  夜空很美,星星眨眼,你說月不美,因為你說,望着月亮,有種被拋棄的感覺,心思也十分雜亂,某些事,某些人,傷得太深,太深…… 

---------------------------------------------------------------- 

  月復一月,年復一年,在我14歲那年,我的小學生活結束了,徹徹底底掛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好輕鬆啊,終於可以掙脫那段是是非非的時代了。 

  開學的第一天,我顯然很開心。當清晨第一縷陽光照在我身上時,我驚醒了,揉揉朦朧的睡眼,挺起胸向樓下走去。我看了看鬧鐘,“哇,7:36,Oh~My God!”我拿起牛奶,喝了幾口,背上書包,隨手拿起麵包,向門外衝去。 

  我騎着自行車,向車站狂奔。“哎呀。”我大喊一聲,“誰呀,這麼缺德,嗚嗚。” 我被摔得好疼啊,流血了。 

  “對不起啊,我有急事,所以……” 

  “你以為只有你急啊,我更急着呢,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居然碰上這種事,倒霉透頂了,哼。” 

  “我……對不起啊。” 

  “算了算了!”我試着自己起來,可是我卻怎麼也站不起來。 

  “我來幫你吧!” 

  “恩。” 

  我看着我的腿傻傻發獃,該如何是好呢?哎! 

  “這樣吧,我送你去醫院好了!” 

  切,什麼時候這麼好心?送我去醫院天經地義的事情。哎呀慘了,我上學會遲到了,5555~今天是什麼日子啊? 

  我抬起頭,望了望,一個身高大概176CM的男生,高挺的鼻樑,側面看去的輪廓很美,很美。他攔了一輛車,就這樣,我們去了醫院。 

  醫院很大,四處都透着緊張的氣氛。川流不息的人們一個個都神色慌張。我們走進門口,他就拉着我的手去挂號。我坐在椅上,害怕地望着醫生手中的針。 

  “別怕別怕,馬上就好了的!”他看着我對我點點頭。 

  於是,我閉上了眼睛,感覺全身的血液都在沸騰,原來,醫生在抽血……天哪,我不感想象,只是這麼點傷,何必呢?也難怪,世事難以預料吧!當身體慢慢恢復的時候,我睜開了雙眼。奇怪,人呢?醫生也不在,知道啦,一定是醫生把他叫出去了,切,管他呢! 

  我四周望了望,其實風景也不錯的嘛!我看了看時間,哇噻,8:00,這人怎麼還沒來啊?正想着想着,他們回來了。鬱悶誒,我從他的眼中感到他好象有些不知所措,到底怎麼了嘛?醫生彷彿也心事重重的樣子。我聳了聳肩,這群人真奇怪! 

  “恩,你叫什麼名字?” 

  “啊,我嗎?我叫night,你呢?” 

  “哦,我叫empty。” 

  “奇怪,你怎麼那表情?好憂傷哦!像我這樣,笑一個嘛!” 

  “恩,行啦,我送你去學校吧,對了,你在哪所學校幾班?” 

  “哦,我在餘輝中學初一六班!”我微笑着道。 

  “呀,這麼巧啊,我也在那兒!快去吧,遲到好幾個小時了!”他顯露着悲傷的表情。 

  哎!真不知道他想些什麼?這一路上,他悶悶不樂的,我也很擔心哦。 

  “night。” 

  “恩?” 

  “你家有幾人?”他很認真地問我。 

  “我……我家……我家只有我和張媽兩個人,張媽是我家的保姆,她待我很好的,我常常把她幻想成我媽媽……” 

  “哦,這樣啊,怪不得呢。” 

  “什麼怪不得?” 

  “也沒什麼啦,我做你哥哥吧,可以照顧你,怎麼樣?” 

  “好啊!”我甜蜜地笑了。 

  “好,就這樣,我在初三八班,有事記得來找我啊!” 

  “恩,一定會的!” 

  轉眼間,到了校園,我朝着大門默念着:我好幸福!

您正在瀏覽: 守望孤獨①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望孤獨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