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同學們,你們還好嗎?——留念六(3)班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們,你們還好嗎?——留念六(3)班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你們還好嗎?——留念六(3)班 標籤:你們還好嗎作文 朋友,你還好嗎作文 還好嗎作文 你還好嗎作文

  轉眼間時光像流水一樣從指縫中溜走了,現在經常想起當時小學時的情形,無拘無束,隨意洒脫,沒有壓力,沒有用心學習,開心就好,時間就那樣混過去了,現在想起,也不知道是該後悔還是慶幸,人生也就這樣走到現在。不知道你們大家現在還好嗎?真想一起好好聊聊,說說當時的故事。

  在我意向中的他(她)們是一個很善良、仗義、活潑的男女孩,很懂事,很穩重,很可愛,為人處事都非常好。從進曙光小學的第二天我們大家就認識了,一直到現在我們大家之間的友誼還是那麼好,從認識的那天起到現在,從來沒有懷疑過你們大家什麼,偶爾大家吵過一次架,偶爾大家發生過一次矛盾。我和你們大家在一起覺得很幸福,互相幫助,再大的困難都是一起渡過的,我在你們大家身上學到了很多,我學會了忍耐、我學會了成熟、我學會了怎麼去體諒別人,幫忙別人、我學會了珍惜所有的一切,可能我們大家都來自不同的家庭,在這些我也有的基礎上,理深化一層,我真的很感謝六(3)班的同學們。

  我還記得在那時候——六一匯演。那是我們大家最後一次洋溢着幸福的微笑,也許就是這一刻,我們才意識到時光的匆匆、離別的痛苦。我是一個很念舊的人,不會輕易透露出自己的情感,這些話從來沒說出口過。表面上天天都是嘻嘻哈哈的,內心藏着好多心語,如果說有人來問我,我是一個什麼樣的性格,我絕對會告訴對方,我是一個雙重性性格的人,偶爾文靜,偶爾活潑,偶爾傷感,偶爾……我們大家都有共同的目標,共同的愛好,甚至於心靈上的默契。

  學校比較大,認識的人比較多,偏偏到最後值得想念的是你們六(3)班的全體同學。晚上,在夜深人靜的時候,一個人習慣塞着耳塞躺在床上,邊聽歌邊去默默的回想那些值得想念的人和事。

  時光沖淡了歲月,我們大家都漸漸都長大了,大家都有着自己的未來。曾經一起哭笑、一起打鬧、一起努力的同學們,你們還好吧!我們大家曾經在同一個屋檐下——六(3)班生活過,這種友誼情比海還要深百倍甚至是萬倍!

  現在終於知道了,有一種友情,可以勝利過天地間的愛戀。我們大家前生可能是一家人,今世再續意難忘。不管你們大家在哪裡,我都會真心的祝福六(3)班的全體同學們。也不知道何年何月我們大家才有機會再次相見在六(3)班這個既溫馨又和諧的集體下。時間不是距離,距離切不斷友誼,友誼離不開想念。

  親愛的六(3)班的同學們,一定要照顧好自己,如果我們大家有機會再次相見,我們大家一定要把往事反反覆復的回憶,去追尋那些流失的記憶。

  江西南昌青山湖區南昌市第十四中學初一:李澤惠

您正在瀏覽: 同學們,你們還好嗎?——留念六(3)班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們,你們還好嗎?——留念六(3)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