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西的求學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西的求學之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小西選擇了求學的這條路,就決定離開父母,獨自走在求知大道上,向有學問的高人學習文化,知識,絕招!

  小西離開了家鄉之後,一路上十分想念自己的爸爸媽媽,希望自己在他們的身旁過上無憂無慮的生活。既然選擇了這條路,就應該無悔的,堅強地走下去,拿一點成績回報父母對我的期望!

  三年的旅行,開始了!

  小西走着走着,來到了一個森林,咦?這裡有一塊牌子:迷霧森林。前途茫茫,一路小心!小西想:“搞什麼飛機啊!不就是一個迷霧森林嗎。天不怕,地不怕的我!難道還會怕你這個什麼鬼森林不成!”看來小西這次好像很有把握哦!(出生牛犢不怕虎)

  於是,小西走進了這個傳說中的“雁不歸”……

  怎麼到處都是霧呀?我到底該往哪裡走啊?東?南?西?北?到底哪裡啊?小西着急了,他坐在一塊石頭上,哭泣起來了,嘴裡還喃喃道:“爸爸媽媽,你們在哪裡啊?快來幫我想辦法啊!“可是,當小西知道父母已經不在自己身邊了,我應該靠自己的力量走出一條路來,闖出自己的一片天來。

  看小西正在幹嘛呢?

  他正在想辦法……

  哦!他想到了,走北!!

  小西接着走,突然!小西被一塊石頭給拌倒了,他正在哭呢!小西在那兒哭了許久……他終於想通了:不就是摔了一跤么?沒關係,小意思!男兒當自強,我要領頭羊!流血流汗不流淚!

  小西一路走着,不知道摔倒了多少次,流了多少淚,可他總是堅強地站起來,站勝一切困難!小西走出了森林!真是: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遇到了那位高人,向他學習了知識和絕招,求生的本領!

  最後,小西帶着自己的成果,高高興興地回家見爸爸媽媽去咧!

您正在瀏覽: 小西的求學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西的求學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