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曾經的回憶,永恆的眷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回憶,永恆的眷戀!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採擷一串夢,學校的嬉戲回憶起是那麼繽紛絢麗。六年小學生活星星點點的回憶,都像花兒點綴在我茫茫人生路上的已知區域,用唯美的花語向過往的友人訴說著幾千個日日夜夜的恩情,友情!多好啊讓我們在最那首最熟悉的歌里,再現往日的點點滴滴……

  畢業前夕,我們圍坐在一起,玩着三國殺,表面上每個人都很開心,但每個人心中那份面臨分離的苦澀滋味,象紅樓夢的開卷詩:誰解其中味?那樣讓人心酸不已。突然想起,李松澤曾經說的一句話,有些東西只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的確,六年了,多少仇恨都在今天一筆勾銷,馬上要分開了,才懂得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今天,回到幾天前還睡的宿舍里,空洞洞的,只剩下床上的木板,走廊里沒有打鬧的聲音,心中一種感覺慢慢佔據了我的心,曾經那麼熱鬧的宿舍,現在變得那麼冷清。真是……

  放下筆,收起紙。因為我不知道還能說什麼,回憶起我們的每一次邂逅,不浪漫,不唯美,但出奇的真實,精彩!相信現在分開的六一以後在哪裡都會出人頭地,希望我們有一天還會再相聚在世紀小學。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縣山河鎮世紀中學初一:張鈺晗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回憶,永恆的眷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回憶,永恆的眷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