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家鄉的特產——大香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鄉的特產——大香梨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鄉的特產——大香梨 標籤:家鄉的特產作文 家鄉特產作文 香梨作文 特產作文

  我的家鄉是北京市朝陽區,我的家鄉有許多的土特產,遠近聞名的大香梨,還有香噴噴的臭豆腐。

  在這些特產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大香梨了,也許是我離它的盛產地比較遠的緣故吧!大香梨外形就像是一個寶葫蘆,不用靠近就可以聞到那香梨特有的清香!它的味道又香又甜,和一般的梨相比,它可稱的上梨王了!因為一般的梨吃了過後都有些許麻舌頭,沒啥回味,而大香梨卻不同,吃過後,全沒麻舌頭的感覺,反而嘴裡還留有一股梨的清香,讓人回味無窮!讓你有一種還想吃的感覺!所以,我們家每年都會買上許多的大香梨,好好飽飽口福。

  正是因為大香梨的這些特點,它遠銷祖國各地,甚至還出口國外呢,你有機會到了我們北京,可一定別忘了品嘗下我們這的特產,嘗嘗大香梨!

  十一中學分校初一:劉景仁

您正在瀏覽: 我家鄉的特產——大香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鄉的特產——大香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