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書告訴我書的味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告訴我書的味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伏在窗前,仰天上繁星。明明晚飯吃得甚飽,可仍覺得飢腸轆轆,是忘了什麼,作業也好了呀,對了,我居然把每天的必修課忘記了——讀書。

  捧着那本巴金爺爺寫的《家》,我讀得甚是有味,就像品嘗着一杯苦口而又略帶甘味的紅茶般,我好像走進了那個屬於書香的世界里,那時我嘗到書的味道是苦甘的;午後,一杯香濃的可可放在桌子前,我拿着冰心奶奶的《繁星·春水》,陶醉其中,啊~母親的愛是多麼地偉大,我也跟着冰心奶奶一起呼喊“母親呵,天上的風雨來了,鳥兒躲到它的巢里,心中的風雨來了,我只躲到你的懷裡。”,是的!十月懷胎,從我們還在吮着母乳到現在,爸爸媽媽經歷了多少不易,這時我想,如果某天我成為一名作曲家,我定把母愛譜成一曲高歌;早晨,樹葉上鑲嵌着的露水,我用嘴抵了一下,晨露是甘甜的,讀着“辮子姐姐”郁雨君的《提拉米蘇帶我走》,我又好似成為忽米。

  書是個神奇的東西。通過書,你可以看到過更加美好的東西。

  書告訴我它的味道,書的味道是苦口而又略帶甘味的,書的味道是香濃的,書的味道是甘甜的…。

  廣東省揭陽市東山區第一初級中學七(3)林曉倩

  廣東揭陽榕城區揭陽市東山區第一初級中學初一:林曉倩

您正在瀏覽: 書告訴我書的味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告訴我書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