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靈的覺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覺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的經歷不一定都愉快,但一定使人感到難忘”。我上了初中,對一切都感到新鮮而好奇,只顧着玩,不能安下心來好好學習,可是我卻認為學得很好。

  第一次月考,一開始,我就奮筆疾書寫了起來。當我把考試卷寫完時,就用炯炯有神的眼睛快速地把試卷檢查了一遍,覺得還可以,就在那裡等待着鈴聲響起的那一刻把試卷交上去。

  鈴聲終於響起了,我小心翼翼地把試卷交上去,生怕有人一不小心把我的試卷弄丟了。當我離開考場的時候,信心滿滿:這次肯定可以考到一個好名次,爸爸媽媽準會高興的。

  我一邊走在回家的人行道上,一邊哼着得意的小曲。突然,我摔了一跤,回頭一看原來是塊小石頭。“哈,調皮的石頭!我送你回家吧!”我飛起一腳把石頭踢得遠遠的。

  正當我滿懷喜悅的時候,第二天,一盆冷水從頭潑下——老師公布了月考分數。我考得很不理想,就去問好朋友我的年級名次到底是多少,他告訴我是68名。我想,如果按班級人數和名次來看,我離倒數已經不遠了。

  為什麼?是我不夠努力嗎?還是我太粗心呢?回到家,我一言不發,把自己關進房間里。我心裡突然覺得很內疚:媽媽每天早早起床為我燒好熱騰騰的早飯,爸爸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接送我上學,而我卻辜負他們的厚望,沒能考到理想的成績,真覺得對不起他們。

  媽媽回來,發現我悶悶不樂的,就問我怎麼了。我把考試的情況告訴了她。媽媽沒有責怪我,只是語重心長地說:“沒關係,只要努力就好,每次進步一點,就會是巨大的進步。”

  經過了這件事,我忽然覺悟:我不能讓爸爸媽媽再失望了!從今以後,我不能再做迷途的羔羊,要好好學習,努力成才。

  合肥市阿奎利亞學校(分校)七年級一班初一:鄭睿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覺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覺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