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淡不去的痕迹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不去的痕迹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曾有一顆單純潔凈的童心。有一天,一把痛恨的鋒劍刺入我的心臟,黑血沾污了那顆童心。

  ——題記

  或許,那時的我是個單純的人。對周圍的世界以及人,都充滿着好奇。

  我有個表妹—梅。她活潑可愛,大家都很喜歡她。我從小就很羨慕她,因為她口袋裡總是塞滿着一塊兩塊的鈔票。而我卻相反。每當我想吃糖果之類的東西時,她就會牽着我的手奔跑於大街小巷尋找這些“獵物”。那時的我,真的很喜歡她。從此,我們便成為了好姐妹。

  漸漸地,可怕的暴風雨來了。它開始吞蝕我的肉體,是我變成了孤獨的傀儡。

  我從母親那打聽到芯要搬遷去廣州。我愣住了,很傷心。我把這件事告訴了梅。梅安慰我,從口袋裡拿出一顆糖哄我開心。

  第二天,我們前往芯的家幫她收拾房子。夜晚,芯提議去吃肯德基。母親塞了一百元給我,說讓我請她吃。我點點頭。梅買了許多禮物給芯。我問她哪來的錢,她結巴地說跟同學打賭贏回來的。隨後,我不再過問。回來時,一進們便看見母親滿臉憤怒的表情,我跑過去問她怎麼了?她二話不說,給了我一個耳光。我哭了,生氣地問她:“怎麼了,為什麼打我?”她苦笑道:“我放在床上的一百元是不是你拿了?”我搞不清楚狀況:“沒有。我剛剛去吃肯德基,你塞了一百元給我。”“不是那張。”我滿臉委屈:“我不知道”。隨之,母親又給我一個耳光,這個耳光更疼:“你還想狡辯?梅說她看見你進入我的房間拿東西!”“我沒有”……整個晚上,在眾多人面前。我被母親看成“小偷”。這使我無地自容。

  第二天,大家用一種懷疑的眼神來監視着我。我的心碎了,好疼。這時,我看見梅。她也用同一種眼神來看我。只是,這種眼神中多了一份歡喜和恐懼。我忍不住了,跑過去問她:“昨天我沒有進入媽的房間。你為什麼對她撒謊?”她冷笑道:“錢是我拿的。我只不是想把這個罪名加在你的身上罷了。”我彷彿遇着了一個霹靂,整個身體都震悚起來:“你為什麼這樣對我?”她轉過頭,背對着我:“因為你令我們很討厭!”這句話彷彿一把狠毒又鋒利的劍。直挺挺地刺入我的心臟。然後,我倒下了。躺在櫻花落舞的塵埃里。

  整個世界彷彿在轉,唯有我呆立原地。他們拋棄了我,厭倦了我。使我慢慢走向了黑暗的邊緣,成為黑暗中孤獨的傀儡。

  梅,是我一生中最痛恨的人。是她,讓我變成了孤獨的使者。

  怨恨,永不淡去的痕迹。

您正在瀏覽: 淡不去的痕迹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不去的痕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