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歷史的痕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歷史的痕迹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飄雪紛紛飛,漾出北國風光,漫漫長路走過歷史的痕迹。

  ——題記

  落葉於秋而落,哪的醉人菊花香。孰不知今日埋怨芬芳盡,為人流淚之海角。暮至,久歸,聞窗外,嬈星滿空,劃破天際,讓這寂寞之夜變得些許多彩。

  澄澈的夜空,難得再見繁星滿空,盤旋天際,那一顆顆閃爍的性,不是眼睛在明明閃着,而是歷史的再度墜落。時光如白駒過隙匆匆從指間劃過,雖然很輕柔沒有觸覺,但是卻在歷史的磨盤上留下輝煌耀人的痕迹。

  漸漸徘徊着,也許此夜裡也該走過那一片歷史的痕迹。以銅為鏡可以正衣冠,以人為鏡可以知新替,以史為鏡可以明得失。

  歷史的痕迹在漫漫歲月中,奪人眼目。自夏商周到元明清,多少美麗的歷史匆匆而過,留下了令後人追求不止的歷史境地。伴着朝代的更替,文化的歷史也不容錯過。自曹操大志吟誦“日月之行若出其中,星漢燦爛若出其里。”此等豪情壯志,焉以得之?曹操在歷史的軌跡上留下了不可磨滅的戰績與輝煌,更多的則是那豪氣的詩歌。詩仙醉酒以歌月,徘徊月下,多少浪漫情懷集於筆下,抒下千古情篇感蒼地。李清照依於柱邊,望江而待君,此等千古情腸,又是何人可嘗的呢?滿地黃花堆積,惆悵滿懷的色彩,讓人孤獨難耐。

  還有太多太多歷史痕迹,靜靜駐留在蒼茫世間。

  不知道何時起,青春的歲月似乎也印下了太多的歷史,覽本本日記,那會青春的歷史所留下的痕迹,再度暢談,似續書而讀,別有一翻特別的情趣。那似乎有一種呼吸的急促,耐人尋味,尋根追底。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

  真的這樣無法忘記青春的史冊,小時候嬉戲頑皮,那是青春的初展,那麼純樸可愛,善良幼稚,逐漸的成長,青春同時也擁有了夢想與不懈的動力,展現了的不再是那樣的一種單純而是九零后應有的那樣一種熱情與自信。

  思緒輾轉了,些許的美麗轉眼間就載入了歷史的天空,不知道孰是孰非,也許是一種真實與幻想間的錯覺而已。

  歷史的痕迹,在漫漫長路中留下了一個又一個美麗的印記,沒有人抹,也不能夠抹平,多一絲的平靜,享一點的歷史,窺視古今四季的浪漫,獨享今朝無盡的繁華。

  就這樣走過歷史的痕迹,也將載入新的歷史。

  遼寧大連甘井子區ssssss初一:1184044309

您正在瀏覽: 歷史的痕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歷史的痕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