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逆境中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逆境中成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逆境中成長 

  千年淚 

  一個人的一生,是一個充滿困難的世界,是一條充滿坎坷的小路,我們必須在這逆境中成長起來! 

  ——題記 

  在世界上,總會出現一些大的災難,面對這些災難,求生的慾望讓他們與災難戰鬥,可最後仍有人選擇了放棄。 

  在2008年5月12日汶川大地震中,就有無數人成長起來,沒有任何人放棄生的希望,他們都在努力奮鬥,為未來而戰。 

  在這次大災難中,埋在廢墟下的人們相互勉勵,在這逆境中,從稚嫩的小孩成長為成熟的新一代。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一書中,主角保爾在最困難的環境中奮鬥、成長,為了自己的嚮往而拼搏、努力。 

  我們且不說這些名人們,大事件中的人們,那些山村的孩子也不是楷模嗎?他們在極艱苦的情形下為理想奮鬥,為了人生、為了後代、為了幸福,而去浴血奮戰。 

  而我們這一代呢? 

  條件不知比那些人好多少倍,卻仍然不知道珍惜,浪費別人所給予你的一切! 

  所以,為了國家、人民、未來、幸福……為了一切,不要害怕困難,要用勇氣去克服,讓我們在逆境中成長!

  (2008年11月8日)

您正在瀏覽: 在逆境中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逆境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