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間,回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回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是一種看不見;摸不着的東西;還是一種轉瞬即逝、不可重複的東西。

  孔子曾經說過,”逝者如斯夫,不舍晝夜。”這正是說明了時間過得飛快,日夜不停的流逝。所以我們要珍惜我們的時間,讓自己牢牢的把握住時間的每一分,每一秒。在這每一分,每一秒的時間裡讓自己不再有遺憾,不再有後悔。珍惜這時間裡的每一分每一秒,讓自己內心不再空虛,讓自己的生命變得更加充實。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這句話更是告訴了我們時間的重要性,時間的珍貴。我們要把時間的每一分每一秒視為自己的生命。生命是金錢買不到的,而生命就是時間,所以時間也是金錢買不到的。因為世上沒有賣後悔葯的,所以我們要珍惜時間。珍惜時間就是珍惜自己的生命。抓緊時間別讓它逃出你的手掌心。

  大家都知道一秒是一個很短暫的時間,但是,大家有沒有想過:千千萬萬個一秒彙集在一起就會變成了一個長時間。珍惜生活中的每一秒從現在做起。

  人生命中的時間是有限的,但是時間卻是無限的。用自己生命中有限的時間做好生命中的每一件事情,讓自己的生命變得更加有意義!

  時間既令人悲傷也令人快樂。

  時間還讓人有悠有愁。

  時間最寶貴,珍惜時間從現在做起。

  初一:1697948604

您正在瀏覽: 時間,回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回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