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因追求而美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因追求而美麗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昨夜西風凋碧樹,獨上西樓,望盡天涯路。”

  花朵把春天的門打開了,“等嫌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當“沾衣欲濕杏花雨,吹面不寒楊柳風”的時候,那“春色滿園關不住,一枝紅杏出牆來,”在將最美的顏色開放,誰知在那開放的背後有一個怎樣的故事呢?這是“千錘萬鑿出深山,烈火焚燒若等閑。粉身碎骨渾不怕,要留清白在人間”。的崇高理想啊!

  生命因追求而美麗,生命中如果沒有了追求,就像天空中沒有了太陽,就好象大地上沒有了晴峰,希望是生命的源泉,失去它生命就會枯萎。

  “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淌得人憔悴”。

  大樹把夏天的門打開,“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是呀!人的眼睛在失敗的時候,方才睜了開來-----大丈夫寧為玉碎,不為瓦全。鮮花,如果害怕凋謝,那它永遠不能開放;礦石如果害怕焚燒,那它永遠不能煉成金子;航船,如果害怕風浪那它永遠不能到達彼岸。古人說:“古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江水奔流不息,傾訴的是自己澎湃的波濤;樹木傲雪參天,挺拔的是自己無邊的蒼翠啊!

  生命因追求而美麗,“請君莫奏前朝曲,聽唱新翻楊柳枝”。

  “眾里尋他千里度,暮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稻穀把秋天的門打開。正如:蓋文王拘而演<<周易>>;仲尼厄而作<<春秋>>;屈原放逐,乃賦<<離騷>>;左丘失明,厥有<<國語>>;孫子臏腳,<<兵法>>修列;不韋遷蜀,世傳<<呂覽>>;韓非囚秦,<<說難>><<孤憤>>;<<詩>>三百篇,大底聖賢之所為作也。作家海倫·凱勒,她沒有因看不到花朵的開放而放棄,她沒有且說不出內心的世界而放棄,她沒有且聽不見父母的呼喚而放棄;她用努力書寫她的內心,她沒有因此自卑,而是驕傲的活下去。也許你是一朵普通的小花,也許你是一片平凡的葉子,只要你相信自己是獨特的,就該為自己鼓掌。

  生命因追求而美麗,到了秋天,這才是“江山代有人才出,各領風騷數百年”。

您正在瀏覽: 生命因追求而美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因追求而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