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周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記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周記  

  在這個星期,心情超超級不好。因為經過這次,讓我了解到自己,認清自己。 

   “今天測驗。” 

   “啊,又測?” 

   大家都不耐煩了,包括我也是好不厭其煩啊。就這樣抱着這種討厭的心態去測驗,結果只考了個61分。剛好及格,對於我來說,這是一個非常非常沉重的打擊,從80、90分的我,卻成為個“*燒”也不如。真的沒臉去面對這個分數,無法面對鄉親父老,更加無法面對自己。自責,自卑! 

   看見這樣的成績,我對數學的興趣立即減了一半。我的心情低落到神不守舍,就連吃飯也差點把碗給掉了。哎,真的好傷心! 

   考得這麼差,這簡直就是一個沉重的打擊啊!爸爸見看我神魂顛倒,便問起我來了。我對他說話,害怕得心驚膽戰,怕爸爸會罵我,會藤條燜豬肉。但我還是一五一十地跟爸爸說了。 

   真想不到,爸爸會這樣跟我說:女兒,你要長大了,接下來該怎麼辦,如何去面對,就由你自己去做主,爸爸不能照顧你一輩子的,你的未來由不得我去決定,你想未來的生活過得比爸爸更好,那你就要看着辦好了!” 

   聽了這番話,我感觸萬分。真榮幸,有一個這幺理解自己的好爸爸。於是,我就知道自己接下來該怎幺最哦了,就馬上把錯題改正,並加以改正複習錯的題目。 

   感謝父親,你是我的榮幸,更是我的偶像,我的好榜樣…

您正在瀏覽: 周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