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奧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現在我們有五個新朋友了,他們漂亮、可愛,而且有着不同的顏色:藍色、黑色、紅色、橘色和綠色,他們為2008年北京奧運會而生。他們的造型融入了魚、大熊貓、藏羚羊、燕子以及奧林匹克聖火的形象。你能猜出他們是誰嗎?

  對了,他們就是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和妮妮。哇!他們真的很可愛!當把五個娃娃的名字連在一起,你會讀出北京對世界的盛情邀請“北京歡迎您”。

  你瞧貝貝,她看上去像一條魚,不是嗎?貝貝非常文靜,她來自於美麗的大海,她十分喜歡水,而且擅長游泳。貝貝的頭部紋飾使用了中國新石器時代的魚紋圖案。貝貝溫柔純潔,是水上運動的高手,和奧林匹克五環中的藍環相互輝映。

  晶晶來自鬱鬱蔥蔥的大森林,他總是樂呵呵的。晶晶很強壯,他有一雙黑溜溜的大眼睛和一對烏黑的大耳朵,還有一個雪白的身體。啊!一隻好酷的大熊貓。晶晶來自廣袤的森林,象徵著人與自然的和諧共存。他的頭部紋飾源自宋瓷上的蓮花瓣造型。晶晶憨厚樂觀,充滿力量,代表奧林匹克五環中黑色的一環。

  歡歡看上去像一位大哥哥,他是奧運會上熊熊燃燒的火炬,他非常喜歡體育,渾身充滿着力量。歡歡的頭部紋飾源自敦煌壁畫中火焰的紋樣。他性格外向奔放,熟稔各項球類運動,代表奧林匹克五環中紅色的一環。

  迎迎是一隻橘色的羚羊,他十分健康,是一個充滿活力的男孩。妮妮喜歡在天空中飛翔,作為一隻燕子,她總給人們帶來美麗的春天和好運。迎迎的頭部紋飾融入了青藏高原和新疆等西部地區的裝飾風格。他身手敏捷,是田徑好手,代表奧林匹克五環中黃色的一環。

  妮妮來自天空,是一隻展翅飛翔的燕子,其造型創意來自北京傳統的沙燕風箏。“燕”還代表燕京(古代北京的稱謂)。妮妮把春天和喜悅帶給人們,飛過之處播撒“祝您好運”的美好祝福。天真無邪、歡快矯捷的妮妮將在體操比賽中閃亮登場,她代表奧林匹克五環中綠色的一環。

  朋友,你喜歡這五個可愛的新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奧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