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理想,而這些理想就是一盞指路明燈,它會指引你到達成功的彼岸。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出色的-----舞蹈家。我之所以會有這樣的理想,是因為我從小就喜愛舞蹈。不管有多少挫折,我都會為這個理想而執着奮鬥!我不能讓我的這個理想成為泡影。

  這個舞蹈家的理想是從我三歲半那年開始的。因為,只要我聽到優美的音樂就會情不自禁的隨着音樂翩翩起舞,慢慢的我喜歡上了舞蹈,我喜歡舞蹈那婀娜的身姿,那高難度的動作,還有那沉靜優雅的氣質。

  在學舞蹈的過程中,我努力刻苦的訓練,每當汗水從額頭上大顆大顆地流下來,我便這樣子想,這不正好可以洗“汗水澡”呢!可是,我如果有那一次沒有把動作做到位,就會受到老師的批評,同學們的譏笑。這時自己總會在心裡一遍一遍的反問自己,為什麼我就是做不好?為什麼?為什麼?這樣我就會更加努力的學習,練習。只因為我不想再受到老師的批評同學們的譏笑。因此,這變成了我學舞和練舞過程中的動力。

  有的時候想過要放棄,但是要想到我自己努力了那麼多年,現在卻因為各種原因放棄。我就會立馬打消之前想放棄的念頭。我會付出最大的努力,使自己成為最棒的,最好的。語文老師不是也教過我們嗎?“保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我相信,只要我刻苦訓練,勤奮努力,就一定會成為一名出色的舞蹈家。

  如果我成為了舞蹈家,我一定會鼓勵自己的學生,讓她們要向著自己的目標去努力,去奮鬥。而遇到挫折,不要氣餒,這是對自己的鍛煉。在困難的時候,要看到努力,要看到奮鬥,這樣就不會失敗。

  這就是我的理想,理想是人生導航的燈塔,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理想,為了理想,每個人都會不懈的去實現,把偉大的理想變成現實。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