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被自己感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自己感動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感動是沁人心脾的甘泉,感動是熏人慾醉的暖風,記憶中那些美麗的一瞬,就像一些飄不落的日子,在我腦海中縈繞,在夢裡閃現,感動就像水一樣順着掌心的紋路滑進心田。 

  被自己感動,是因為自己那顆火熱的愛心。一天,我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一雙飽經風霜的手伸到了我的面前,我被嚇了一跳,原來是一位老人跪在路邊,乞求我給他一點施捨。從他的眼光中,我看出了憂傷之情。我頓時便產生了憐憫之情,將我身上的五元錢給了他,他低着頭,不斷地說著“謝謝”,雖然聲音含糊不清,但我仍能夠聽出來。我加快了回家的腳步,這時,我覺得頭頂的太陽更明亮了。 

  被自己感動,是因為自己勇敢地面對困難。夜晚是一天中最寧靜的時候,萬物都已經進入了夢鄉,只有我還在幾何題海中奮戰。這時,一隻巨大的“攔路虎”出現在我的面前,我立即與它進行了“戰鬥”,經過了20分鐘的奮戰,我終於看見了勝利的曙光,可誰知“半路殺出個程咬金”來。正當我準備放棄時,我靈機一轉,何不走另一條道路。於是我又再次提起筆,與它進行了殊死拼搏,果然,我走對了路,最終獲得了成就,看着來之不易的答案,我露出了笑容。 

  被自己感動,是因為自己的一份成熟。在一次休息中,我愜意地坐在沙發上看着電視,這時,看見媽媽正在奮力地拖地,由於常年累月的勞動,她的腰也有些彎了,臉上的皺紋也多了,再加上為我操心,頭上的白髮也增多了。看着她的樣子,我感到十分慚愧。於是我主動提出幫她拖地,媽媽微笑着說我懂事了。那一次,是我第一次主動提出拖地,也使我真正感覺到了快樂,使我收穫了一份成熟。 

  記憶匣子里的往事,多麼溫馨美麗。回憶的音樂盒在不停地旋轉着,播放那一首美妙的歌謠:為自己感動,就是一道風景。

您正在瀏覽: 被自己感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自己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