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中彩虹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彩虹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瘋狂地下着雨,老天好像在哭泣着他的傷痛。風兒想吹走他的淚水,但怎麼使勁卻始終吹不走他的傷痛。

  我坐在桌前,看着小時候微笑着的照片,不禁地進入了沉思。

  從我呱呱落地時,幸福就在我身邊繚繞。小小的我在爸爸媽媽的關心疼愛下漸漸成長。

  在我兩三歲時,來了一個小夥伴。它是一條狗,叫“小灰黃”。它很可愛,很溫順,從來沒有對我大聲吼過。每一天,我們都在快樂中度過。就這樣,我到了去幼兒園的年齡。剛開始還都是爺爺奶奶的護送。後來當我家添了小弟弟和小堂妹后,爺爺奶奶的心思都在他們身上,哪還顧得上我?可憐我獨自一人去幼兒園。不過不用怕,因為有它。每天早上,我吃完早餐,就背着書包去幼兒園,小黑黃每天都會跟在我身後,(它已不再是小黑黃了,它也已長大)護送我去幼兒園。知道我進了幼兒園,不見了身影,它才依依不捨地轉身回家!這是多麼快樂的生活呀!

  可是,往往越快樂,失去了也就越痛苦。在一個特別的日子裡,我瞬間失去了那種快樂的生活。我的朋友,我的“守護神”,它被兩個壞人拉走了。那一刻,我從心中落下一串又一串的淚。心,痛啊!

  幾年後,風平浪靜,小黑黃的失去成了我腦海中的回憶。一天,鄰居給了爺爺一隻剛生下來幾個月大的小狼狗。它很可愛,也從不挑食。短短的幾個月,它就吃得肥肥胖胖的,可愛極了。可它十分調皮搗蛋,好幾次來到我家樓上,啃沙發。我媽媽多次拿掃把趕,都不肯下樓。瞧,它臉皮多厚呀!最終還是有勞爺爺親自上樓一趟,請下了這隻小狗狗。就這樣,生活有這隻小狗狗的搗蛋,也增添了許多歡樂。可是,一次意外,讓這隻小狗狗遇了車禍。快樂的小身影又隨我而去。心再次受傷,蒼天為何這樣?

  又過了兩年,鄰居又給爺爺一隻剛生不久的小狼狗。這隻文靜多了,但有時也會搗蛋,如把我的鞋子叼到門外了。讓我又氣又急。我最喜歡看它安靜地趴着了。那時,它就像一隻溫順的小兔子,用天真的目光望着你,猶如明星在天空中閃呀閃的。真的好可愛哦!

  可是好景不長,小狗被一些壞人毒了。看着它難受的樣子,我的心呀,無法用語言來描述。第二天,它離我去了。而隨後一天,叔叔家就被盜了。那一刻,我懂了,我什麼都懂了!

  啊!生活就是這樣,有歡樂也有悲痛,每次都給人們帶來不同的感受。仔細想想,也是。如果沒有第一次的失去,怎能品嘗第二次的滋味?沒有第二次的失敗,又怎麼會有第三次的成功?

  啊!生活就像那雨中的彩虹,不經歷磨難,怎能釋放美麗光彩?而我,也要做一道雨中彩虹!

您正在瀏覽: 雨中彩虹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