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翅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翅膀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看鳥兒展翅高飛,飛遍祖國各地,飛遍每一個角落,能夠隨時觀看祖國的大好山河。我呢?又是羨慕,又是忌妒。我渴望着、幻想着……我要是同樣也擁有一對這樣的翅膀,該多好呀!

  心靈的翅膀 

  純潔的心靈是翅膀,擁有心靈的翅膀是自由的。美是心靈的惟一主題,心靈美是美麗的,外表美往往美不過心靈。所以,我們要將心靈插上一對翅膀,讓它追隨光明。

  幻想的翅膀 

  插上一對翅膀飛入充滿神秘感的幻想世界,在那裡尋找新的自我,尋找新的目標。那裡五彩繽紛,多姿多彩,像一個美麗的萬花筒。插上這對幻想的翅膀,讓我們的想象也同樣飛起來。

  靈魂的翅膀 

   教師是靈魂的工程師,塑造着人的靈魂。當靈魂的翅膀煽動的時刻,將束縛我們手腳、頭腦的繩索折斷,放飛自由,放飛理想,帶着它們飛入廣闊和天空。我們是靈魂的主人,充實靈魂的豐富蘊含量,用這對翅膀煽出一個新世界。

  翅膀是給予我自由的使者,讓我們都插上翅膀,感受生活的美妙和精彩!

  

 

您正在瀏覽: 翅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