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天的開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開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醒來,望着窗外的天空,仍是一片灰暗,還以為只有5點多,朦朦朧朧地看了表,時針與分針準確的告訴我,已經6:20了,明明記得昨天的這個時候,天空已是微微的魚肚白,泛着點點藍色,還飄着幾朵淡淡的粉紅色的雲。今天的天空,是怎麼了,為什麼會如此灰暗。 

  走下床,推開窗戶,凜冽的寒氣迎面撲來,冷風在咆哮,校園外已凋零的梧桐樹更顯蕭瑟,枯黃的樹葉被捲入風中,不停的旋轉,最後悠悠地落到地上。仔細看看,一堵牆,一堵暗灰的牆將樹與校園隔離開來,我所能見到的,僅僅只是它曾經茂盛的軀幹。風已在寢室里漫遊了好幾圈,室友們直喊冷,連忙把窗戶關上,但視線仍停留在空中旋舞的樹葉,不肯離開。 

  上早自習前,特地多加了一件衣服,走出宿舍,還是感到微微的顫慄,走進教室,同桌打趣的說:“像不像在晚自習?”望一眼窗外的天空,依舊灰暗。秋天已經離去了,決絕地不肯給我一個回頭,而冬天,是真的來了。 

  終於到了中午,下課了,太陽好不容易掙脫烏雲的禁錮,重新屹立於天空之中。享受着陽光,頭一次發現,冬日的陽光也可以很溫暖。漫步在長廊下,陽光透過藤蔓的縫隙灑下來,被切割的支離破碎,落在地上,一片斑駁。雖然說已是冬天,但校園裡依舊有着一片綠色,心裡在偷笑,看來冬天遺忘了一個角落,讓這兒依舊是一片綠色,一片生機,一片溫暖。 

  冬天是一種結束,也是一種開始;是一個過程,也是一個結果。就好比是枯黃的落葉,它的一生在冬天結束,回到了大地的懷抱,永久的睡了,可來年的春天,它沉睡的地方,不又是一片嫩綠嗎?冬天會很寒冷,也會很殘酷,可如果樂觀些,積極些,讓自己的心中永遠保持着一片綠地,就算是寒冷的冬日,也會有溫暖的陽光包圍着你,照耀着你。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開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