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困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困難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時,老師對我說;"遇事要認真思考,學會,結合生活實踐,慢慢做,不要着急.遇到困難,不要輕易就放棄,要勇敢面對,迎刃而上,才能贏得最終的成功.從那以後,我學會了冷靜,認真思考,遇事不着急,我的學習成績也明顯上升.困難,隨時都有可能出現,克服困難,要看你是什麼態度?是恐懼?還是自信?是慌張?還是冷靜?人生道路上,不管遇到怎樣的艱難險阻,只要把大的困難分解成為小困難,一個個地認真地解決,終將戰勝巨大的困難,贏得最獲得勝利.這些年來,我一直記着老師對我說的話,對我現在,將來的生活,學習,工作有極大的幫助,為我美好的未來鋪了一塊堅固的石頭,它將鋪成一條寬闊的大路,指引着我前進. 

 困難,並不是可怕的,沒有經歷過困難的人,不是一個成功的人.在困難中磨練自己的意志,讓我們向成功招手! 

您正在瀏覽: 困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困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