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感恩的心

  小草感恩大地,因為大地給了它生命,所以小草給大地添一件綠衣;魚兒感恩大海,因為大海讓他遠行,所以魚兒給大海添一絲生機;鳥兒感恩天空,因為天空使它翱翔,所以鳥兒給天空添一曲歌曲。

  我展開一張叫情感的紙,提起一支叫感恩的筆,寫寫給我生命的父母,寫寫教我學識的老師,寫寫贈我友誼的朋友,寫寫我一顆熱忱感恩的心。

  當甜夢溫馨美好時,當月亮皎潔迷人時,當花季斑斕溢香時,當前程錦繡時,帶着倔強的我們在求知路上拼搏。當無情的風猛烈的吹來,當無情的浪突然襲來,也許,只有悲觀失望,憂愁嘆息。這時,我們的父母讓我們“目睹”敢上青天的雄鷹,敢下海的巨龍。告訴我們風雨後仍是晴天,月缺后仍是月圓。使他們帶我們走出了誤區,讓我們再次揚起風帆遠航。那我們一定要拿出通過自己努力而得到的業績。

  在航行途中,難免不會遇到“礁石”,有時認真思考轉個彎就躲過了,但有時只靠自己有限的知識是過不去的,也許另一旁還有一塊“礁石”,令我們寸步難行,那怎麼辦呢?老師會叫我們如何躲避它們,將新的知識傳授與我們。那我們一定要利用這些知識跨過重重障礙。

  但是,一個人走完這條路是不可能的,有了家人給予的鼓勵、老師傳授的知識,缺少了能時常在身旁幫助自己的人,這兒些人就是朋友。朋友,能溫潤我們的心田,能分享我們的快樂,能驅散我們的煩惱,能給我們支持和力量,在人生的旅途中,朋友與我們相伴通行。那我們就不能辜負眾望,要努力前進。

  感恩,使平凡乏味的生活變得豐富多彩;感恩,使人與人之間的心靈更加貼近。感恩是一種美德,讓我們學會感恩,用一顆感恩的心對待世界,回報社會。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