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幸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停止哭泣,是愛交給我們的東西,只是知道存在於此的意義,停止哭泣,是我們唯一能做的。走下去,學會堅強,是愛讓我們履行的義務。

  因為有了愛,它可以讓一個人學會停止哭泣,繼續走向通往幸福的道路,披荊斬棘,然後幸福以身相許?(呃……貌似想歪了)

  但是愛也可以讓一個堅強的人,流下眼淚,幸福下去,天真的想法,那是一份責任,是一份義務,需要我們每一個人履行。

  有時候還可以這樣說:愛和幸福其實是同時存在的。只不過愛比幸福稍稍早出生了一些,其實,愛最後的回報就是幸福,換句話說,就是愛是幸福的初始之源。做一件好事,可以使自己和受到幫助的人都感覺到幸福,其實在幫助一個人之後,你才會發現自己是多麼的快樂和幸福。我不是思想家,也並沒有真正的這樣做到,不過也許,我可以。

  有人說,真正的幸福是:就是一家人吃穿不愁,有房子住,有錢花。一家人在一起,有一個溫馨和睦的家。這個觀點並沒有錯,可是並沒有考慮到別人的感受。這也是我們國家從大同變為小康的根本原因。其實有人也會發問:我們連自己都管不好還幫助別人?我曰:不一定要幫助,但是這種人還是存在的。

  愛只是幸福的鋪墊,並不可能幸福永遠出現在愛的後面。

  愛,讓我們繼續幸福下去……

  它鼓勵我們走下去,即使在下一個沒有風向標的指示路口,也不知下一個站台等待着我們的是什麼,但是,有愛,幸福就存在……

  它也許並不是對每一個人都持有公平的態度,也許是因為這個世界上不存在公平。我們永遠不肯能一定會相遇在下一個站台,而它會帶給我們幸福,但是相信我們,即使在絕望徘徊的街道上,即使在惡魔纏身的地方,只要有愛,就會走下去,愛……

  與我們同在……

  它讓我們知道的只是知道存在於此的意義。教會我們的,卻是如何找到幸福的方式

  常州金壇市第二中學初一:李未名

您正在瀏覽: 愛,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