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天清晨,沐浴着第一縷陽光的恩賜,我們又開始來往在彼此熟悉的面龐中,爽朗的笑聲中,會意的眼神中……傍晚,在夕陽溫暖的陪伴下,我們又結束了一天的忙忙碌碌,沉浸在黑夜所帶來的恬靜之中。

  如此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時間在指間繞過無數次輪迴,我們也在不知不覺中長大了!記憶留給了昨天,然而在一路磕磕絆絆中我們始終記得那些曾給予我們關懷的人。

  夜很深了,依偎在橘色的燈光中,我習慣地拿出本子,純白色的紙頁上立刻蕩漾起幾縷藍色的墨跡,好像天空的由於。門“嘎吱”一聲被推開了,媽媽將一杯熱氣騰騰的茶放在了桌子上。嘴裡好象嘟囔了一句什麼,但看到我滿桌子的作業,欲言又止,悄悄地關了門,連走路的聲音都輕了許多。我望望茶杯中的水,帶有一種澄澈的綠意盎然,裡面還微有“翠雲浮動”。几絲清新的甘甜浸入空氣中,我彷彿看到了那藍色的字正歪着腦袋笑嘻嘻地望着我!

  當久陰的天空露出燦爛的笑臉,我感激,感激我能夠幸福地沐浴在陽光下;當艷陽高照大汗淋漓,絲絲微風吹過,我感激,感激清風送來的陣陣涼爽;當久旱的大地飽飲一場甘露,我感激,感激大雨慷慨的贈送。當春風吹綠了大江南北,嬌嫩欲滴的花朵兒爬上枝頭,我感激,感激春姑娘精心裝扮人間。當黎明的第一縷陽光刺破漫漫長夜,睜開惺忪的睡眼看到這五彩繽紛的世界,我感激,感激陽光給了大地光明,感激陽光將溫暖撒滿了我的心房。

  心懷着一顆感恩之心,讓我們一起在感激中成長!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