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與美少女戰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美少女戰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認識美戰已經4年了,還記得那是我上三年級的那一個晚上,我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到了美少女戰士的動畫片。當我第一眼看到它的時候我就深深地被它給吸引住了。 

  有人問我,我為什麼就那麼喜歡美少女戰士呢?其實我也不清楚,也許是因為美戰中非常吸引人的人物,或許是美戰讓我們懂得了什麼才是真正友誼,也有可能是因為SAILOR MOON的那句經典台詞:“愛與正義的水手服美少女戰士——水手月亮!我要代表月亮,消滅你們!”但不管是因為什麼,總之,我就是非常喜歡美少女戰士。喜歡那天真愛哭的月野兔,喜歡那智慧美貌的水野亞美,喜歡那冷靜思考的火野麗,喜歡那高大勇猛的木野真琴,喜歡那活潑可愛的愛野美奈子。 

  《美少女戰士》是一部非常老的動畫片了,我周圍有很多人都認為它很幼稚。實際上,美少女戰士一點都不幼稚,認為它幼稚的人是沒有真正看過它的人.我認為,美戰不要說是現在了,就算是再過一年,十年,一百年,美戰這個詞都會回蕩在孩子們的嘴邊.其實,我要說的就是,美少女戰士是永遠都不會落後的,它會永遠在我們的心裡.  

  說到《美少女戰士》,就不得不提起武內直子老師,因為有了直子老師,才會有今天的美少女戰士.直子老師是一個非常聰明的人,她創作出來的美少女戰士在當時可以說是非常出色的作品,從她的筆中刻畫的人物都是“活”的,每一個人物都很生動,給讀者一個愉快的心情。不要說是九十年代的作品了,就算現在也會有人為這麼好的作品而感嘆不已!  

  自從我看到美少女戰士的第一眼起,我就深深地喜歡上了她們,曾經喜歡,現在喜歡,將來也會喜歡。水手月亮將成為我永遠的偶像,成為我的努力目標,成為我難過時的“精神食糧”,成為我努力學習的最好的動力。 

  最後,我要感謝水手月亮,我要大聲地感嘆:“我將永遠最愛水手月亮!”

您正在瀏覽: 我與美少女戰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美少女戰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