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遭遇蜜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遭遇蜜蜂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的時候,我和我寢室的室友正要鎖好房門去上課,忽然看到沒有關好的窗戶外邊有個很大的蟲子,它竟然晃了幾下,飛進來了。

  我們定睛一看,是一隻蜜蜂,這還了得,要是不把它趕出去的話,我們回來的時候,這隻蜜蜂就不一定鑽到哪裡去了。於是我們趕緊把房門關上,把窗戶全打開,一起齊心協力趕蜜蜂。

  我們用大一些的書本當做扇子,遠遠的朝着蜜蜂一直扇風,想把它煽出去,可是這個小傢伙卻不領情,一直在窗戶旁邊盤旋,一點也沒有想要出去的意思,於是我們就趕緊找了一個水杯,用水杯砸蜜蜂,可是感覺把它砸死了也不好,畢竟蜜蜂是個好蟲子。正在我們重新想辦法的時候,蜜蜂竟然自己飛出去了。

  這次遭遇蜜蜂着着實實嚇着了我們,看來今後一定要把窗戶關好才行。

您正在瀏覽: 遭遇蜜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遭遇蜜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