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人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真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種色,並不意味着單調;一個人,並不意味着孤單。每天漫遊在喧嘩世俗的生活中,難免會迷失自己。但是,用心去調,仔細去想,一種色,會有一種色的獨特,一個人,會有一個人的精彩。

  打開窗戶,任微風吹散凌亂的頭髮,望着窗外點點的星光,閃呀閃呀,皎潔的月光散在整個房間里,感到一種親切。隻身一人沐浴着淡淡的憂傷中,我對自己說:“一個人,真好!”

  孤單中,我會慢慢長大。漫無目的的翻一本雜誌,聽着蔡琴那懷舊的歌聲,心中不由湧起一絲傷感,一天的煩惱飄然而去,擁有一個人孤獨的空間,不由從心底產生一個感覺:一個人,真好!

  一個人,如果被別人的眼光所控制,被別人的舌頭所煩惱,那麼,屬於自己的生命還有多少?我覺得,獨自一個人,擺脫別人的閑言雜語,做自己,為自己而活,擁有一個孤獨的空間,讓心緒融入寧靜的無限,體會說不出的愜意,遠離別人的世界無法帶給自己的黯然,在這份難得的孤獨中,學會堅韌,學會思考,學會用心去感受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我由衷覺得,一個人,真好!

  活,就要活的獨特,做,就要做的精彩。因為感悟孤獨,所以我學會了如何去贏得一個人的精彩。在靜靜的無人世界里,我會守一星微弱的燈光,守一份脆弱但開心的心情,獨自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我不由感嘆:一種色,真美!一個人,真好!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