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前途而奮鬥,為理想而拼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前途而奮鬥,為理想而拼搏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如水,過的如此之快。 

  我進入初中都已經三個月了,再過一個月要考試了。和小學比起來,真是天壤之別。初中了,時間緊緊地,小學中,無憂無慮的。以前的我,快樂無比,就連理想也不粘實際。初中了,理想也就變了,也就實際了,前途也就明晰了。認定了自己大約該可以做什麼了,認定該怎麼做才能取得好的成就。我知道,我的路並不需要父母幫我鋪好,直接讓我去走。而我,要自己修路,自己為自己的前途鋪上一條完好而有無暇的路。我知識,說出這樣的話並不象一個初中一年級的學生說的話,可是我說的可是肺腑之言啊。我的理想很簡單的,就是考上一個好的高中,然後考上一個好的大學,找一份好的工作。 

  為前途而奮鬥,為理想而拼搏。從現在開始,我要和“他們”決一死斗,一決高下,讓“他們”看看,我是強者,我是勝利者。因為每個人的前途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理想,我了我們自己,我們快與“他們”宣戰吧!!

您正在瀏覽: 為前途而奮鬥,為理想而拼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前途而奮鬥,為理想而拼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