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著目標而拼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著目標而拼搏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從一次次失敗中走來,從懸崖上一次次跌落,經過了的是失敗的痛苦,而正是這些痛苦,才是我有了前進的動力。

  在上個學期,剛開始的時候我對這新的一切都還不熟悉,總是小心謹慎,對人也十分友善,最後期中也考出了理想的成績。這一切都要歸功於我的沉着與同學們的幫助。但在考試過後,我越來越不滿足於自己的成績,並總是與同學們發生爭執最終導致我在期末複習時總是想該怎樣與老師、同學和善,沒時間顧着學習與複習。成績不好是必然的。

  如今,同學們對我的印象已初有好轉,我不必再與同學們爭執、去計較些什麼,可以用心讀書了。只是從前的記憶卻再也找不回來了。我總是憑空猜測未來的生活會有多麼的美好,但這僅為猜想;我總是去憧憬今後會有多少美妙的世界等我們去探索,但那些也太過遙遠。

  我要將自己的全部精力投入到學習中去,展現出一個全新的自我,不管會不會有一些旁人的議論,我都要努力前進。我決定要努力,在期中、末都拿到班級前十名,不管為了什麼,我都要全力以赴,衝刺在前列。

  任何一次成功都是刻苦努力的結果。何碧濤在上學期期中過後能知恥而後勇,每天都付出自己的幾倍努力來完成自己的目標,最終考出了自己應有的水平,這都是他應有的回報。易珂宇能不論白晝地付出精力來學習,得到的回報亦是她應得的。

  所有人都一樣,不用在乎自己是否比別人的底子要低,一切都是我們刻苦努力得到的結果,只要你付出了,努力了,便總會有成功的一天。我們身邊也有許多的榜樣,他們正努力拚搏着、奮鬥着。

  一尊尊不倒的塑像正無畏地屹立在我的身旁,我試圖去追逐他們,爬上他們的頭頂,用全力來奮戰。也許這一切前途迷茫,如上刀山下火海般痛,但這是我必須要承受的,無論前景如何,我必須要冷靜面對。

  經歷過一次次失敗后,我們常會展望未來,抬起頭,挺起不屈的脊樑,在烈焰焚燒中磨練毅力,在斧砍刀劈中鑄就鋼筋鐵骨!

  湖南省株洲市景炎學校1011班初一:孫鶴翔

您正在瀏覽: 為著目標而拼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著目標而拼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