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請記住,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記住,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草之色為冷的綠,如碧波,如青竹,貯滿希望。

  哼一首流行歌曲,漫步在鄉間小路。小草偷偷的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草色遙看近卻無,彷彿為大地籠上了一層淡綠的紗衣,柔柔的,薄薄的。這綠,是水靈靈的嫩綠,是清新的綠,彷彿在雲霧中流動,流進你的眼睛,流經你的心胸。赤足踏在酥軟的草地上,有的是一份閑適,是一份安逸。微微潤濕的空氣中,醞釀著新翻泥土的氣息和淡淡的芳草香。肆意的躺在草地上,感覺酥酥麻麻的,似有人給我撓痒痒,有的是一份舒暢,是一份愜意。是誰在我耳邊竊竊私語?是草!它們彼此推着擠着,好不熱鬧。是草!“我們在成長。”它們笑着,嚷嚷着。

  站在這兒,享受着陽光柔柔的撫摸,頭頂如洗湛藍的天空,腳踏酥軟綿長的草地。閉上眼,讓秀髮在風中沐浴。彷彿頭頂波瀾壯闊的大海,腳踏碧波蕩漾的綠湖,是何等的豪邁。這般豪邁,這等碧草,清香,清香又勾起我的回憶。還記得,還記得那燃燒的火焰,記得那飛揚的草絮。我家門前生長着一叢叢雜草,它們隨意的生長着,顯得凌亂而毫無章法。我和爸爸,放了一把火,燒了這雜草。兇猛的烈火肆意的吞噬着雜草,發出“呲啪呲鈀”的聲響。那時,火越燒越旺,草絮在空中紛紛揚揚的飛舞着,黑煙漸漸覆蓋了雜草處。烈火如魔鬼一般,漸漸蔓延,將魔爪伸向了雜草,扼殺了這可憐的生靈。似水流年,冬去春來,又是一年春的來臨,冬的逝去。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原以為,這裡再也看不見草了。可那年,春的腳步悄然而至,草也開始萌芽生長,冒出星星點點的嫩綠來。那年的夏天,草長得恣肆風流。……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便是草,即使火再大,危難再大,只本着生的信念,破土而出,草既如此,人更應如此——迎着風雨,邁着堅定地步伐,一步一步向前走去。風再大,雨再大,又如何?大聲喊: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請記住,草……

  浙江台州仙居縣城峰中學初一:郭馨怡

您正在瀏覽: 請記住,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記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