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果重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重生......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重生...... 

  "如果讓你重新出生,你會選哪裡?" 

  "中國"我堅定的回答."你呢" 

  "如果是我呢,我會選美國或日本吧" 

  如果真的給我一次重生的機會,我依然會選中國!儘管中國腐敗過,儘管中國仍是發展中國家.但是-----中國,我愛你! 

  愛中國文化的博大精深,愛中國的祖沖之,愛中國的魯迅,愛中國的毛澤東!...... 

  南朝的祖沖之利用並發展前人創造的"割圓術",在世界第一次把圓周率的數值,計算到小數點以後的第7位數字,也就是在301415926和301415927之間.這項成果領先世界近一千年.祖沖之寫了一部數學著作<<綴術>>,<<綴術>>在唐朝也被用做學校的課本,後來傳到日本,朝鮮也被用做教材.他怎能不讓人愛他?! 

  俄國十月革命勝利后,魯迅深受鼓舞,與李大釗、陳獨秀等當時許多先進知識分子一起,寫文章,辦雜誌,揭開了中國五四運動的序幕。他站在反帝反封建的前列,積極提倡新文化、新思想、新道德,猛烈抨擊幾千年來的舊文化、舊思想、舊道德。1918年,他發表了我國現代文學史上第一篇白話小說《狂人日記》,小說通過象徵的藝術手法,無情地揭露了中國幾千年封建社會吃人的本質,強烈地控訴了封建禮教和封建宗法制度的罪惡。此後,魯迅“一發而不可收”,以徹底的不妥協的姿態,創作了《孔乙己》、《葯》、《阿Q正傳》等許多小說和大量雜文、隨筆、評論,從而成為五四五四運動的先驅和中國現代文學的奠基人。他怎能不讓人愛他?! 

  1928 年4 月,率部與朱德、陳毅率領的南昌起義余部會師后,組成中國工農紅軍第四軍,任黨代表。5 月,在中共湘贛邊界第一次代表大會上當選為特委書記,後任中共第四軍前敵委員會書記。6 月,在中共六大上被選為中央委員。指導開展敵後游擊戰爭,建立抗日根據地1937 年7 月,抗日戰爭全面爆發后,毛澤東領導人民開展敵後游擊戰爭,建立抗日根據地。寫了《抗日游擊戰爭的戰略問題》、《論持久戰》等著作,批判了亡國論、速勝論的錯誤思想,指明了爭取抗日戰爭勝利的途徑。他怎能不讓人愛他?! 

  愛的不僅是這些人,更多的愛給了中國這個國家.喜歡中國人堅強不屈的樣子,喜歡中國人艱苦奮鬥的樣子,喜歡中國人愛中國的樣子! 

  中國人們,可別丟了中國人的臉呀!別再隨地吐痰,別再張嘴髒話,別在小氣,自私...... 

  "如果又讓你重生,你會選哪裡" 

  "中國"我堅定的回答."你呢" 

  "如果是我呢,我會選......中國!" 

  朋友們,如果讓你重生,你會選哪裡呢?

您正在瀏覽: 如果重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重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