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夏天使人感到緊張、煩躁,忽然,一股涼風從我耳邊吹過,只見樹上的葉子都黃了、落了,秋天終於來了。

  大地上的一切彷彿陷入了深深的沉睡中。天空出現了各種各樣的風箏,伐木聲丁丁地飄出幽谷,人們的背簍里裝滿了香甜的瓜果。

  在夢中,樹上的葉子從原本的綠色變成了黃色,到處都是一片輝煌的金色,為秋天又增添了一道迷人的風景線。

  在夢中,桂花、菊花、百合······紛紛開放,花的周圍,大大小小的蜜蜂嗡嗡的叫着,五顏六色的蝴蝶也翩翩起舞。在這些花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菊花了,菊花雖然沒有百合的艷麗,也沒有桂花的香味,但是菊花的精神使它們比不上的,正所謂“不是花中偏愛菊,此花開盡更無花。”儘管秋雨拍打着它們的臉,它們也始終是最後凋零的花。

  在夢中,秋雨伴着風,淅淅瀝瀝地下了起來。濕潤了田間肥碩的瓜果和樹上的黃葉。秋風裡參着花香和稻香,農民伯伯戴着帽子,披着雨衣,在一片稻海中收割,露出了喜悅的笑臉。

  在夢中,孩子們在綠油油的田野里跑着、喊着、放風箏,好不活潑熱鬧。在山上,隨時都能看到一家子老老小小的在爬山,臉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秋天像個淘氣的孩子,用水彩筆塗著。

  秋天像一位無私的母親,把果實獻給了人們。

  秋天像一位經歷過坎坷的老人,告訴我們有付出才有收穫。

  廣東惠陽高級中學初一:賴欣然

您正在瀏覽: 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