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曾幾何時,我仰着稚嫩的小臉,對母親說:“我要攜着歌聲去浪跡天涯。”母親只是笑而不語,單身駐立在風中,若有所思地望着那飛在天空的白色的蒲公英。 

  母親告訴我,她知道我的夢在遠方,天上最遠的那顆星永遠是我尋求的歸宿。她說,她會永遠支持我。當時,我的內心深外只是朦朧地感到母親對我的理解,而那時的年幼無知,卻讓我始終沒有覺察到母親說話時的那份不舍與憐惜。 

  時光拉長了我的身影,長大的我又重新審視了母親的一切:當陽光驅散夜的殘暮時,當夕陽被朦朧的地平線吞噬時,母親背着農具疾速行走在田間的那條小道上,光明和黑暗都無法阻止她的腳步;當星斗滿天,我和同學在月下嬉戲追逐時,母親正在將她的愛一針一針地織進我的毛衣里;當嚴寒冬曰,我穿着暖暖的羽絨服在火爐旁談笑風生時,母親正在用脹裂的雙手搓洗那寒水中的衣服;…… 

  於是,我的心被深深地觸動了,被重重地擊痛了,此時此刻,我開始懷疑,我的夢還在遠方嗎?我還能坦然地攜着歌聲去浪跡天涯嗎?

您正在瀏覽: 感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